•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印度火车撞人谁的责?司机:当时看到的是绿色信号
  • 印度火车撞人谁的责?司机:当时看到的是绿色信号

    时间:2018-10-20  来源:海外网  作者:魏少璞

    当地时间19日,印度发生一起火车撞人事件(今日印度网)

    当地时间19日,印度旁遮普邦阿姆利则市发生一起火车撞人事件,目前已造成61人死亡,72人受伤。事发之后,当地警方迅速介入调查,各方责任正在追究中,火车司机已被拘留审问,他自称在经过事发地点前,看到的是绿色通行信号。

    据今日印度网报道,当地警方已将火车司机拘留,并在事发火车站对他进行询问。火车司机称当时在经过事发地点之前,他看到的是绿色通行信号,并且目及之处都非常清楚,在火车经过时,他并不知道当时有数百人正站在铁轨上。警方正在通过进一步调查核实司机的言论。

    事发现场正在焚烧神像(今日印度网)

    同时,铁路部门官员正在搜集信息,确认为什么在铁路沿线站岗的工人没有提前通知司机,前方有近700人正聚集在铁道上。另一方面,印度铁路方自称这一事件与之没有关系。分区铁路经理库马尔(Fereozpur, Vivek Kumar)说:“铁路方面不会对事故负责,这次的事件完全是由于民众涌上铁路才酿成的。”

    新德里铁路部门也提出了类似看法,宣称铁路方面并没有被提前告知有这样的情况,是当地警方没有及时阻止民众涌上铁轨。

    据了解,目前,警方尚未对这场活动的组织者进行调查。据海外网此前报道,事发时,当地民众正在参加宗教庆祝活动,人们在铁轨附近观看焚烧神像,周围伴有爆竹声。当地政府已宣布向死者家属赔偿50万卢比(约合4.7万元人民币),在公立或私立医院救治的伤者将会被提供免费医疗。今日印度网报道称,活动是由旁遮普邦执政议会的领导人组织的,事发后议会选择沉默。

    印度铁道部长辛哈(Manoj Sinha)在19日晚上视察了事故现场,称发生这样的事是不幸的,事件仍在调查中。(海外网 魏雪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