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中国人什么都吃?大多不会说英语?看看印度盆友对中国的误会有多深
  • 中国人什么都吃?大多不会说英语?看看印度盆友对中国的误会有多深

    时间:2018-10-20  来源:环球时报英文版微信公号  作者:刘婕

    昨天,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宝莱坞著名导演、影星阿米尔•汗惊喜亮相于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五届年会活动“世界电影人文对话:电影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文化载体”主题高峰对话。

    活动上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和阿米尔•汗作为中外优秀代表共同探讨电影艺术对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的积极作用以及东西方观念的碰撞。

    尽管同属亚洲国家,中国和印度既有共同点又有许多不同之处 。中印两国人民之间常常有不少误解。

    最近,Global Times视频小分队就采访了一些生活在上海的印度公民,请他们谈谈对中国的看法以及两国人民间有趣的误解。

    首先,几位印度盆友谈了谈他们来中国之前对中国的印象。

    那来中国之后是什么印象呢?

    那他们适应中国的生活吗?

    他们觉得中国人对印度有些什么误解呢?

    最后,几位印度盆友谈了谈他们觉得中印可以互相学习的方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