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美墨裔男子称要把华人杀光 华人女子报案绝不沉默
  • 美墨裔男子称要把华人杀光 华人女子报案绝不沉默

    时间:2018-10-20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刘婕

    中国侨网美国洛杉矶天普市罗斯密大道上的K-Mart发生一起种族歧视事件。 (美国《世界日报》╱林佩锦 摄)

    美国洛杉矶天普市罗斯密大道上的K-Mart发生一起种族歧视事件。 (美国《世界日报》╱林佩锦 摄)

    中国侨网10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6日下午三点,在美国洛杉矶天普市罗斯密大道上的K-Mart发生一起种族歧视事件,华裔高小姐遭一名约60多岁的墨裔男子威胁要杀光所有华人。

    高小姐表示,原本是陪儿子到K-Mart购物,结账后她在一旁迭衣服,耳边一直传来碎念的声音。高小姐儿子当下跟她说:“妈妈那个人在瞪你。”高小姐回头一看,发现一名墨裔男子猛盯着她看。高小姐当下察觉对方不怀好意并质问,有任何问题吗?墨裔男子回答:“我讨厌华人,我要把华人通通杀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