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国庆赴马来西亚中国游客下降逾三成 马总理称要降低签证费用
  • 国庆赴马来西亚中国游客下降逾三成 马总理称要降低签证费用

    时间:2018-10-20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刘婕

    根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由于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赴马来西亚中国游客数量同比下降多达30%至35%,在10月15日开幕的议会新会期上,马总理马哈蒂尔对此表示,将设法降低中国游客赴马签证费用。

    至于中国游客减少的原因,在会上,有马来西亚议员提问说,中国游客减少是否与中国民众因马新政府对中国支持的多个项目进行重新评估而对马产生负面看法有关。马哈蒂尔回应称,中国游客减少的现象并不仅限于马来西亚,“(虽然)有不少中国游客在国庆节期间赴海外旅游,但也有很多人是在国内旅游”。

    马哈蒂尔称,将研究中国游客减少背后的原因,并采取措施以解决问题。他还称,未来向中国游客发放旅游签证的速度也将加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