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日本一医院医生患肺结核仍看诊 或感染11名患者
  • 日本一医院医生患肺结核仍看诊 或感染11名患者

    时间:2018-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莉蓉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中文网报道,日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生在患肺结核的情况下进行看诊,疑似导致复数患者感染结核杆菌。截至9日,在接受检查的人群中已发现11人的结果呈阳性。

    据医院方面表示,患肺结核的是耳鼻喉科的教授。该教授从今年6月左右开始出现咳嗽严重、痰多的症状,于7月10日被诊断为肺结核,其在11日入院治疗前都在持续为患者看诊。

    医院于7月下旬,向接受过该教授诊治的患者等370人发出接受检查的通知,并于8月召开了说明会。检查虽仍在进行,但截至目前已有11名患者的检查结果呈阳性,尚未有人发病。即使感染结核杆菌且检查结果呈阳性,但只要不发病就不会传染他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