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意大利一家烟花工厂发生爆炸 致1人死亡2人重伤
  • 意大利一家烟花工厂发生爆炸 致1人死亡2人重伤

    时间:2018-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莉蓉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9日,位于意大利莱切省阿尔内萨诺(Arnesano)市发生了一起工厂爆炸事件。当地的一家烟花制造工厂生产车间突然起火爆炸,事故造成了工厂1名员工当场死亡,两名员工被炸成重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9日上午8时左右,阿尔内萨诺市郊外的一家烟花制造工厂,就在工人刚刚上班不久,厂区内的烟花生产车间突然爆炸。几公里以外的阿尔内萨诺市中心,远远便能听到剧烈的爆炸声。

    消防警队和救护人员赶到后,消防警员迅速扑灭了正在燃烧的车间,并在现场发现了一具尸体和两名受重伤的员工。经医护人员初步诊断,爆炸中受伤的两名员工,烧伤面积达到了95%以上,情况十分危急。随后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