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美国芝加哥一男子自拍时遭枪击 手机镜头记录下枪击过程
  • 美国芝加哥一男子自拍时遭枪击 手机镜头记录下枪击过程

    时间:2018-12-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蒋莉蓉

    当地时间9日,一段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美国芝加哥枪击视频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当天,一名正在街头做竞选宣传工作的年轻人突遭枪击受伤,而受害人当时正在进行自拍,手机镜头恰好记录下了他遭受枪击的过程。

    9日,32岁的麦克斯维尔⋅李特尔在芝加哥南部一个社区街头,当他正对着手机镜头进行自拍时,突然传出几声枪响。李特尔不幸被子弹射中了小腿,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有目击者称,一名头戴红色面具的枪手实施了袭击。警察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

    就在同一天,芝加哥还发生了多起枪击案件,导致2人死亡,22人受伤,目前尚无嫌疑人落网。

    芝加哥枪击案件频发,引发了美国民众的广泛关注。不少人表示,他们对此感到恐慌,对芝加哥频频发生的枪击事件表示不满,也对警方的治安工作表示质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