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美有线电视公司想改名
  • 美有线电视公司想改名

    时间:2018-12-13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赵建东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改个名就能改变一切吗?美国很多有线电视公司是这么想的。日前,有线电视运营商Cable ONE将其服务重新命名为“星光”,试图用新名字来解决形象过时的问题。

    据美国彭博社12日报道,Cable ONE在全美21个州运营,在行业中至少能排第四位。不过,消费者对这些有线电视公司的评价很低,它们的普通套餐原本每月可收取100美元或更高,但现在客户都流向Netflix这样的低成本线上供应商。为此,该行业许多公司均对其服务进行改名。Cable ONE也加入这股潮流,该公司11日称,“星光”将更好地传达我们是谁和我们代表什么——一家致力于为社区提供世界连通性的公司。”(候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