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法国南部一名“黄背心”示威者被卡车撞倒后身亡
  • 法国南部一名“黄背心”示威者被卡车撞倒后身亡

    时间:2018-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魏少璞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检察官13日称,法国南部一名“黄背心”示威者被一辆卡车撞倒后死亡。

    当地时间11月24日,巴黎香榭丽舍大街遭遇大规模示威活动。数以千计示威者聚集在街上,设置了不少路障,街道交通完全陷入瘫痪。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阿维尼翁市高速公路出口附近的一个环形路口。

    阿维尼翁的副检察官卡罗琳⋅阿尔芒证实,“卡车司机已经被拘留”。

    据悉,在法国总统马克龙日前发表讲话,对“黄背心”示威者作出让步后,“黄背心”运动并没有结束的迹象。

    11日,法国巴黎等大城市经历了学生罢课、校园被封的“黑色星期二”之后,法国交通系统提出要在14日进行大罢工,媒体担心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可能加剧本已十分紧张的局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