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日本防卫预算将连增7年,139亿日元高速滑翔弹研究经费已获批
  • 日本防卫预算将连增7年,139亿日元高速滑翔弹研究经费已获批

    时间:2018-12-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防相岩屋毅12月17日就2019年度防卫预算案称,与上年度相比“会增加”。日本共同社预计,自第二届安倍政府上台以来,日本防卫预算将会连续7年增加。

    岩屋毅还透露,作为旨在强化岛屿防御的高速滑翔弹研究费,列入13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5亿元)预算一事已获得批准。

    他与日本财务相麻生太郎开展阁僚磋商后,在财务省向媒体透露了该消息。

    岩屋就2018年度已启动的高速滑翔弹研究表示新增的研究费获批,“期待应对愈发严峻的安全保障环境做到万无一失”。

    此外,日本防相还宣布,自卫队设施抗震化等防灾对策所必要的508亿日元经费也获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