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以总理:以色列正研制能打击中东任何地点的“攻击性导弹”
  • 以总理:以色列正研制能打击中东任何地点的“攻击性导弹”

    时间:2018-12-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今日俄罗斯(RT)消息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7日表示,以色列正在研制能打击中东地区任何地方的“攻击性导弹”,并准备发射“微型卫星”。

    当地时间周一(17日),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发表讲话。他说,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正在积极研发“攻击性”导弹以及具备“其他国家没有的特殊能力”的武器。内塔尼亚胡表示,该导弹将“能击中本地区任何地点、任何目标。这是对以色列所有领域都非常重要的进攻力量。”

    此外,以色列还计划通过发射“微型卫星”来扩大其太空据点,内塔尼亚胡称“太空是以色列正在踏入的巨大领域。”

    RT称,整个中东局势依然紧张。过去的一年里,以色列一再袭击邻国叙利亚,并宣称叙利亚有伊朗势力渗入军队存在。其中一次袭击致使俄军机被叙防空系统击落,15名俄罗斯军人遇难。当地时间周一(17日),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发表讲话。他说,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正在积极研发“攻击性”导弹以及具备“其他国家没有的特殊能力”的武器。内塔尼亚胡表示,该导弹将“能击中本地区任何地点、任何目标。这是对以色列所有领域都非常重要的进攻力量。”

    此外,以色列还计划通过发射“微型卫星”来扩大其太空据点,内塔尼亚胡称“太空是以色列正在踏入的巨大领域。”

    RT称,整个中东局势依然紧张。过去的一年里,以色列一再袭击邻国叙利亚,并宣称叙利亚有伊朗势力渗入军队存在。其中一次袭击致使俄军机被叙防空系统击落,15名俄罗斯军人遇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