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外国女子开电动车去加油 手足无措把油枪放充电孔
  • 外国女子开电动车去加油 手足无措把油枪放充电孔

    时间:2018-12-18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女司机将加油枪放入充电孔中 (图源:视频截图)

    海外网12月17日电 电动汽车需要“加油”?近日,外国女子把一辆电动汽车开到加油站,还把加油枪放入充电孔中。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7日报道,国外社交媒体近日疯传一条影片。影片中,一名戴着太阳眼镜,身穿黑色上衣和桃红色短裙的金发女子,将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停在加油机旁。她先是绕着汽车走了一圈,寻找加油孔。找到加油孔后,女司机开始将油枪放入充电孔中。发现不匹配后,女司机还附身蹲下,仔细查看。

    随后,该名女司机又回到车上,尝试其他操作按钮,没想到却打开了汽车的后备箱。关闭后备箱,尝试了各种“加油”方法后,女司机无奈地倚在车上,打起了电话,疑似向朋友求助。

    这一过程被后方等待加油的一名驾驶员录下。他和同车的朋友一开始看着女司机的行为觉得很有趣,干脆就拿出手机录像。直到约2分多钟后,他们才打开车门走上前,告诉该名女司机这辆车子是特斯拉,属于电动车不需要加油。女司机听完则尴尬一笑,随后就上车离开现场。(海外网 罗伊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