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东京水产市场新年首拍创记录 一条金枪鱼拍出3.33亿日元
  • 东京水产市场新年首拍创记录 一条金枪鱼拍出3.33亿日元

    时间:2019-01-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日本著名连锁寿司餐厅Sushi Zanmai1月5日在其推特账号上发文称,在东京丰州市场举行的新年首场金枪鱼拍卖会上,一尾重达278公斤的蓝鳍金枪鱼以3.33亿日元成交,创下历史记录。

    据俄新社1月5日报道,该餐厅推特账号上写道,“5日早晨,丰洲市场从筑地搬迁过来后进行了首次金枪鱼拍卖活动。一尾重278公斤的金枪鱼在竞拍中达到了3亿3360万的高价,创下了1999年以来最高纪录。”

    报道称,该餐厅还计划在海参崴(符拉迪沃斯托克)开设分店。在日本,新年首场金枪鱼拍卖会通常引起很多关注,因为金枪鱼被民间视为新的一年经济状况的预兆:金枪鱼的拍卖价格越高,预示着日本当年的经济就越成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