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流行乐坛天后蕾哈娜状告父亲以其名义敛财
  • 流行乐坛天后蕾哈娜状告父亲以其名义敛财

    时间:2019-01-17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杨阳

    蕾哈娜与父亲罗纳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近日,美国法院受理了一桩特殊的“家庭纠纷”案件:流行乐坛天后蕾哈娜与父亲对簿公堂,对他提出了包括商标侵权在内的多项指控。

    据英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蕾哈娜一方称,父亲罗纳德以她的名义大肆攫取商业利益。据了解,罗纳德2017年开办的“芬蒂娱乐”经纪公司与蕾哈娜的化妆品牌“芬蒂美容”同名。经营期间,“芬蒂娱乐”多次称该公司系蕾哈娜名下产业,并在未得到授权的情况下擅自为蕾哈娜接活,比如让她在拉美国家接连举办15场演出等。为此,蕾哈娜一方曾对该公司发出停终信函,但遭到无视。

    据了解,蕾哈娜的父亲堪称“实力坑娃”的典型,除消费女儿的名声,早年还吸毒、酗酒。而在美国,明星状告亲生父母的案例也不在少数:如《摩登家庭》女演员艾利尔·温特、《小鬼当家》主演麦考利·卡尔金,甚至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他们所牵涉的官司大都也与侵权或财产纠纷有关。(刘皓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