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东京司机驾车撞破栏杆冲上人行道伤7人 因驾驶时喝茶呛到
  • 东京司机驾车撞破栏杆冲上人行道伤7人 因驾驶时喝茶呛到

    时间:2019-01-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在日本,开车玩手机的惩罚加重了,但开车喝茶并不违法。然而,就在16日下午,东京一位79岁司机因为驾驶时喝茶被呛到,把车开上了人行道,行驶20米才停住。这次事件造成共7人受伤,其中2人伤情较重。

    日本广播公司(NHK)16日报道称,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在东京JR新宿站附近,一位79岁司机驾车撞破栏杆冲上人行道,又继续行驶20多米后,撞到路边的树才停下。

    据警视厅及消防厅人士称,此次事故共造成7人受伤,包括5名行人以及车上的2人。5名行人中一位20岁女性及80岁老人伤势较重。

    警视厅介绍称,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司机“边开车边喝茶时突然呛到了,车就撞了上去”。

    NHK表示,事发地点位于JR新宿站南口附近,人流量非常大。一名在现场附近工作的职员称,“我是在事故发生后路过的,当时看到好多人都倒在地上,引起了很大骚动。这条路我平时经常走,所以挺可怕的。”附近的一家便利店店员也表示,“就听到咚的一声,往外一看发现车停在了人行道上,边上倒了几个人,现场一片骚乱。事发后,司机低着头,看起来很不安的样子。”

    对于此次事件,警方正在对汽车开上人行道的原因以及事件详情采取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