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暴雪大风和洪水“袭击”德国 气象局发布多项预警
  • 暴雪大风和洪水“袭击”德国 气象局发布多项预警

    时间:2019-01-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1月15日报道称,降雪在德国渐成汹涌之势,皑皑白雪已开始蹿向屋顶,德国南部多地受雪崩威胁。阿尔卑斯山区的雪灾尤为严重,德国气象局已发出“极端强降雪”预警。

    据报道,巴伐利亚州的贝希特斯加登市积雪已经不只是过膝,而是马上要漫过大腿。据气象预告,至1月15日该市积雪将达到0.7米至1米深。而在云层易堆积、增厚的山脉区域,预计积雪将至1.5米深!

    巴伐利亚州的奥伯斯多夫市以及加尔米施-帕滕基兴市将迎来同样的极端降雪。不仅如此,再加上85公里/时的狂风,雪崩的风险不断加剧。

    巴伐利亚州南部部分地区陷入灾情,联邦技术救援局(THW-Technischen Hilfswerks)、联邦国防军以及联邦、地方警力均投入救灾。政府发布消息称米斯巴赫市山区、林区的所有街道几乎被雪埋而全部封锁。据《每日镜报》报道,刚刚过去的13日,在位于上阿尔高地区的巴尔德尔施旺,其滑雪场在一次雪崩后便被切断了交通,将近1300名当地居民及游客被困。

    此外报道称,,德国南部地区河道由于降雨加上融雪而暴涨。巴伐利亚州水位警戒线升至3级,法兰肯地区预计将出现街道、地下室被淹的情况。就连黑森林地区也将出现通常10年一次的洪水,有可能将街道淹没。

    巴登符腾堡州部分地区也迎来洪水——莱茵-内卡河段附近靠近斯图加特地区数个内卡河支流发大水,部分街道被淹,流经施瓦本格明德市的内卡河支流雷姆斯河遭遇20年一遇的洪水。水利专家已证实,内卡河水位线目前仍在不断上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