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惊悚!澳大利亚14岁少年半夜被蟒蛇缠住 父母用存钱罐救了他
  • 惊悚!澳大利亚14岁少年半夜被蟒蛇缠住 父母用存钱罐救了他

    时间:2019-01-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一对澳大利亚夫妇半夜被14岁儿子的叫声吵醒,发现儿子的手上竟然缠着一条3米长的蛇。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1月17日报道说,这条蛇看起来很有攻击性。幸运的是,父母最终用一只“鸭嘴兽”救了这位少年。

    事情发生于当地时间1月8日,名为赖安(Ryan)的少年夜里被惊醒:因为他发现有一条具有攻击性的蟒蛇缠着他的胳膊,用牙齿咬他的手。

    “我们跑过去看到赖安抬起胳膊痛苦地尖叫,有一条蛇缠绕着他,正准备吃他的手。”赖安父亲杰克逊说。

    起初,赖安父母试图用力挪开这条蛇,结果发现越是用力,蛇头越是往上,并没有起到效果,直到他们使用了一个鸭嘴兽形状的存钱罐来解决问题。

    赖安的父亲从儿子身上移开蟒蛇。(图片:ABC)

    “他们用一个鸭嘴兽存钱罐的喙深入蛇的下颚,我的父亲尝试向前推开蛇的嘴并把它从我的手里拉开,”赖安这样说道。

    赖安的母亲艾玛说,蛇无处不在,所以已经告诉过儿子不要害怕蛇,但是这条蛇很饿也很有攻击性,并且还不肯走。由于担心这条蟒蛇有毒,赖安的父母对他的手进行了包扎。在去医院处理过后,赖安已经回到家中。

    赖安的父母对他的手进行了包扎。(图片:ABC)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