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白宫:特朗普和埃尔多安一致同意寻找叙安全问题解决方案
  • 白宫:特朗普和埃尔多安一致同意寻找叙安全问题解决方案

    时间:2019-01-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白宫20日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通话中一致同意寻找叙东北部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案。

    俄罗斯卫星华盛顿1月21日报道,特朗普新闻秘书桑德斯发布消息称:“特朗普总统强调了击溃叙利亚恐怖主义分子的重要性。两位领导人同意继续寻找有关叙东北部问题的解决方案,该方案需考虑到涉及两国的安全问题。”

    埃尔多安还对曼比季的恐袭向特朗普表示哀悼,本次袭击中有约30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在该地区巡逻的美国人。

    美土因特朗普决定将美军撤出叙利亚而在叙利亚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美国坚持土耳其不应攻击主要由库尔德人组成的华盛顿的盟友部队,而安卡拉视该武装为其安全的威胁。埃尔多安办公室此前曾发布消息称,正寻找与美国在叙东北部共同建立安全区的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