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美国又发枪案!6人死亡,6名警察受伤,枪手被击毙
  • 美国又发枪案!6人死亡,6名警察受伤,枪手被击毙

    时间:2019-02-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家制造公司发生枪击案,导致包括枪手在内共6人死亡,6名警察受伤,枪手在与警方交火时被击毙。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称,当地警察局长克里斯滕•齐曼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枪手在与警方交火时被击毙,但造成了5名警察受枪伤,另一名警察膝盖受伤。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枪手的身份已经被确定,是枪击发生的公司一名职员,名叫加里•马丁,今年45岁。警方表示枪手没有明显动机。

    该公司的一名职员向记者表示,枪手是他的同事,手中持有一把手枪。当地医疗中心的发言人表示,枪击事件中的伤员已被送往附近的两家医疗中心,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受伤,以及伤者病情如何。

    枪击地点,来自谷歌地图

    警察局长齐曼表示,“我对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表示同情。”该市发言人则表示,四名警官的状况较为稳定。

    现场视频显示,目前数十辆警车停在现场,还有至少六辆救护车和六辆消防车,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