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马杜罗下令部署军队至哥伦比亚边境 对抗美国挑衅
  • 马杜罗下令部署军队至哥伦比亚边境 对抗美国挑衅

    时间:2019-02-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日俄罗斯”16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下令军方制定一项计划,将军队永久部署到与哥伦比亚的边境,以避免他一直指责的美国所谋划的“挑衅”。

    “(哥伦比亚总统)杜克计划在美国政府的支持下对抗委内瑞拉,”马杜罗在周五的会议上表示。

    杜克刚刚结束对华盛顿的访问,他在华盛顿讨论了委内瑞拉的政治危机,承诺支持自称“临时总统”的瓜伊多。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一次独家采访中告诉俄新社,他确信美国总统特朗普命令哥伦比亚政府和黑手党暗杀他。

    马杜罗说,“毫无疑问,特朗普下令要杀我,他要求哥伦比亚政府和黑手党暗杀我。如果有一天我发生了什么事,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马尔克斯将对我发生的一切负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