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警察部队遇袭致44死 印度外长召见巴基斯坦特使
  • 警察部队遇袭致44死 印度外长召见巴基斯坦特使

    时间:2019-02-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中央储备警察部队车辆14日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被“穆罕默德军”袭击,造成至少44死。15日,印度外长召见巴基斯坦特使。

    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一名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印度外长当日召见巴基斯坦特使,对克什米尔地区发生的致命袭击发出外交通知,要求伊斯兰堡对“穆罕默德军”采取行动。

    当地时间2月14日,印度中央储备警察部队车辆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高速公路上遭遇恐怖袭击,据称已经造成至少44名警察部队人员死亡。极端组织“穆罕默德军”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

    袭击发生后,印度方面认准巴基斯坦是幕后凶手,但巴基斯坦否认任何共谋说法。

    印度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要求巴基斯坦停止恐怖分子和恐怖主义组织在其境内的活动,并拆除恐怖组织运作的基础设施,以防其在其他国家发动袭击。”

    对此,15日早些时候,巴方外交部发表简短声明回应:“我们强烈反对印度政府和媒体界人士在未经调查的情况下,试图将袭击与巴基斯坦联系起来的任何暗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