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马杜罗接受美媒专访:委政府已与美方举行了两次秘密会谈
  • 马杜罗接受美媒专访:委政府已与美方举行了两次秘密会谈

    时间:2019-02-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美联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华盛顿和委内瑞拉马杜罗政府间的博弈似有缓和之势。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4日在接受美联社专访时透露,委方已与特朗普政府在纽约进行了两次秘密会谈,每次会面均持续数小时。

    (马杜罗接受美联社专访 视频截图)

    (马杜罗 图源:AP)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们已经与埃里奥特·艾布拉姆斯(美国委内瑞拉问题特使)在纽约进行了两次会谈。第一次持续了两个小时,第二次持续了三个小时。”马杜罗在接受专访时说道。

    马杜罗还表示,他的外交部长还邀请埃里奥特访问委国,无论“私人地,公开地或是秘密地”。

    此外 ,马杜罗还表示希望尽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解决其承认瓜伊多为委合法领导人的危机。“如果他想见面,只要告诉我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见面,我就会在那里。”马杜罗说道,但他并未提供更多细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