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英女嘉宾电视节目中突然“脱光”:脱欧让英国“一丝不挂”
  • 英女嘉宾电视节目中突然“脱光”:脱欧让英国“一丝不挂”

    时间:2019-02-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14日,英国保守党议员、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的妹妹蕾切尔·约翰逊在参加“天空新闻”一档有关英国“脱欧”话题讨论的节目中,突然当众脱掉衣服。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据英国《镜报》报道,蕾切尔为自己的行为做出了解释。她说,她是在亲眼目睹了亲欧盟活动家维多利亚⋅贝特曼本周在BBC采访和“早安英国”节目中全裸出场后,受到了启发。

    “据我所知,现在很难听到有关英国脱欧的声音。”蕾切尔还说道,脱欧让英国“一丝不挂”。

    尽管电视台对节目画面进行了模糊处理,然而在场的主持人和嘉宾都“尴尬”到了极点。还有主持人当场“脸红”。

    但蕾切尔事后在推特上解释,其实当时自己并非全裸,身上还穿有抹胸。

    本周,亲欧盟派的活动人士维多利亚⋅贝特曼在《早安英国》节目“全裸”出镜,仅在胸前写上“脱欧”字样,称“脱欧”就像是“皇帝的新衣”,会让英国的经济完全暴露。

    在英国脱欧问题上,作为“留欧”派的蕾切尔一直与哥哥唱反调。她的哥哥约翰逊·鲍里斯曾任英国外交大臣,但在2018年7月9日,因脱欧政见分歧,约翰逊·鲍里斯宣布辞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也已接受了辞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