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准备进行干预?古巴政府:美国正派遣特种部队至委内瑞拉附近
  • 准备进行干预?古巴政府:美国正派遣特种部队至委内瑞拉附近

    时间:2019-02-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古巴政府当地时间周四(14日)发声明表示,美国正在向委内瑞拉派遣特种部队至委内瑞拉附近,这是一项秘密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利用人道主义危机的借口,对这个南美国家进行干预,路透社2月14日如是称。

    报道称,古巴在声明中表示,“2月6日至10日,有军用运输机飞往波多黎各拉斐尔米兰达机场(Rafael Miranda Airport)、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圣伊思德罗空军基地(San Isidro Air Base),以及其他加勒比岛屿上的战略位置,而这些国家的政府可能并不知情。”这些军机来自美国的军事设施,而美国的特种部队和海军陆战队在这些军事设施中执行秘密行动。

    不过,对于古巴的此番声明,美国委内瑞拉问题特使埃利奥特·艾布拉姆斯在华盛顿的一次活动中宣称:“这是一个新的谎言。”

    另外,多米尼加共和国外交部长米格尔·巴尔加斯也发表声明说,美国军用运输机没有降落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他还重申多米尼加政府支持和平解决委内瑞拉危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