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男子和友人试射步枪 高估防弹装备防弹能力结果被打死
  • 男子和友人试射步枪 高估防弹装备防弹能力结果被打死

    时间:2019-02-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男子,当地时间周一和友人试射步枪时,兴冲冲穿上防弹背心,还拿了防弹板,要友人朝他射击,结果子弹射穿防弹装备,击中他的腹部。男子周二死亡,友人因过失杀人被捕。

    台媒15日报道,葛兰姆郡(Graham)警方表示,案发于周一晚上,25岁男子Parker Ray Lynch和两个朋友,在亚利桑那州中部荒野试射一把步枪。他们将防弹背心放置在一排树木间作为靶子,Parker Ray Lynch自己穿上防弹背心、拿起防弹板,要求友人华森(Steven Watson)朝他试射。

    华森朝Parker Ray Lynch开了一枪,子弹随即穿过防弹板和背心,射伤Parker Ray Lynch的腹部。该男子被紧急送医,之后在手术中死亡。友人华森则因涉嫌过失杀人而遭警方逮捕,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