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美国参议院通过决议 前司法部长巴尔再次任职
  • 美国参议院通过决议 前司法部长巴尔再次任职

    时间:2019-02-16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威廉姆⋅巴尔(William Barr)(美联社)

    海外网2月15日电 美国联邦参议院14日通过投票表决,同意特朗普总统提名的威廉姆⋅巴尔(William Barr)出任司法部长。巴尔曾在已故老布什总统执政期间担任同一职务。

    据福克斯新闻网消息,美国参议院14日以54票对45票表决通过了司法部长提名人巴尔任命案。巴尔可能在本周末之前宣誓就职。

    巴尔是一名共和党人和企业法律师,目前是著名的全球律师事务所凯易(Kirkland&Ellis LLP)的法律顾问。此次参议院通过任命提案后,他将取代现任代理司法部长马修⋅惠特克(Matthew Whitaker)。上个月,特朗普解雇杰夫⋅塞申斯后,惠特克被任命为司法部负责人。

    据了解,巴尔2017年曾强力批评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针对川普2016年大选疑似勾结俄罗斯而进行的“通俄门”调查。上月,他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将允许穆勒完成“通俄门”调查,并尽可能公开详细的调查结果。(海外网/汪梦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