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意教师对移民学生搜身涉嫌歧视 检方立案调查
  • 意教师对移民学生搜身涉嫌歧视 检方立案调查

    时间:2019-0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怡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意大利帕多瓦市一小学老师强行对一名10岁移民男孩实施搜身,却一无所获。随后,该学生家长向警方报案,检方将以涉嫌种族歧视罪立案调查。

    据报道,警方根据学生家长举报,经初步调查,证实了学校老师对学生搜身的事实,随后将案件移交检察机关。目前检方将以涉嫌种族歧视、侮辱未成年人对涉案老师立案调查。

    据警方消息,由于学校教室遗失了一套小型切纸工具,老师怀疑是该男孩所为。当老师问他是否拿了切纸工具时,该男孩称,他没有拿过学校的任何东西。而老师偏偏不信,并将移民学生强行拉到教室门口搜身,结果一无所获。

    学生家长获悉孩子遭到老师侮辱后,在向警方报案的同时,立即前往学校理论。校方对教师的不当行为已向家长公开道歉。而涉事老师则因涉嫌种族歧视被停职,接受检方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