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加拿大一处叙利亚难民住宅发生火灾 七名儿童遇难
  • 加拿大一处叙利亚难民住宅发生火灾 七名儿童遇难

    时间:2019-02-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婕

    当地时间19日凌晨,加拿大东部港口城市哈利法克斯一处叙利亚难民住宅发生火灾,家中七个孩子全部遇难;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火灾原因。

    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当天凌晨1点左右,哈利法克斯市一新建住宅区的一栋二层小楼发生火灾。居住在这里的叙利亚难民一家九口,七个孩子全部遇难,他们之中最大的不过17岁,最小的才3个月。

    他们的父母也在大火中被烧伤,其中父亲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报道,这个叙利亚难民家庭去年夏天才搬到这里。

    邻居 丹尼尔: 我当时从床上跳了起来,并望出窗外,看到他家门里窜出来很多火苗。

    据消防人员回忆,抵达现场时住宅的一楼和二楼已经陷入火海中,消防人员迅速进入房子里面,但由于情况复杂且极度危险,消防人员最终没能救出七个孩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