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罗马机场仓库发生火灾乘客被疏散 多架航班取消
  • 罗马机场仓库发生火灾乘客被疏散 多架航班取消

    时间:2019-0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怡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意大利首都罗马钱皮诺(Ciampino)机场意外发生火灾。事故造成机场乘客被紧急疏散,多架航班被迫取消,许多起降航班出现晚点。

    据报道,当地时间19日8时左右,罗马钱皮诺机场退税区地下仓库突然起火,浓烟弥漫了大部分机场候机楼。为了安全起见,机场当局紧急疏散了候机楼的所有乘客和工作人员。受事件影响,罗马钱皮诺机场多架航班被迫取消,其中有7架航班临时转停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

    机场仓库大火被熄灭后,上午10时左右,机场抵达区重新投入使用,出发区依然被关闭。机场当局表示,火灾未造成人员受伤或中毒事故。

    机场当局的公告称,火灾发生地点是机场外部公司—意大利环保技术公司在机场地下区域的仓库。虽然消防员赶赴现场很快将大火熄灭,但火灾所引起的烟雾依然影响到机场出发区。

    罗马钱皮诺机场负责人表示,火灾未对机场设施造成影响,只有自动警报系统局部受到损坏。有关发生火灾的具体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