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新西兰警方:枪击案是“精心策划”的袭击
  • 新西兰警方:枪击案是“精心策划”的袭击

    时间:2019-03-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报道记者任洁】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15日突发的恶性枪击案已致49人丧生。新西兰警察专员迈克•布什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枪击案是“精心策划的”袭击事件,目前新西兰全国各地的清真寺将受到警方的保护。

    图源:CNN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被问及袭击者为何不在新西兰监视名单上时,布什说,这4名在押人员也不在澳大利亚的安全观察名单上。至少有一名袭击者已被确认为澳大利亚公民。布什还赞扬了警察的工作,称他们在枪击案期间“超越自我”逮捕罪犯,保护了社区。

    当地时间15日,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发生恶性枪击事件。路透社消息称,事件已经导致49人死亡,20人受伤。警方表示已逮捕4人,包括3男1女,其中一人被确认为是澳大利亚公民。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发表了简短讲话,向受害者们予以慰问,并称这是新西兰最黑暗的一天之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