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澳议员将新西兰枪击案归咎于移民 被17岁男孩砸鸡蛋
  • 澳议员将新西兰枪击案归咎于移民 被17岁男孩砸鸡蛋

    时间:2019-03-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 张骜】震惊世界的新西兰枪击案发生后,不少人纷纷表示悲痛,并对受害的穆斯林群体表示同情。一名澳大利亚议员将惨案归咎于移民问题,引发一位17岁男孩不满。男孩当场将一颗鸡蛋砸向议员的脑袋。

    英国《镜报》16日报道称,当天的现场录像显示,以煽动性言论著称的澳大利亚议员弗雷泽•安宁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男孩走到他的身后,并举起自己的手机。

    只见这个男孩左手举着手机录制视频,右手掏出一颗鸡蛋,磕在了安宁的后脑勺上,蛋液飞溅。

    男孩拿鸡蛋磕在安宁的头上

    愤怒的安宁迅速转过身来,伸出左手扇了男孩一巴掌后,二人都愣了一秒,男孩仍举着手机在录制视频。

    安宁立刻回身扇了男孩一耳光

    紧接着,安宁又出左拳打了过去,男孩也不甘示弱地想要回击,周围的人们这才反应过来,急忙拉开二人,一些人则迅速将男孩按倒在地。

    二人险些厮打起来,周围人急忙拉开

    这名男孩后来一直被安宁的支持者控制住,直到警察赶到现场将其逮捕。警方不久便将其释放,事件等待进一步调查。

    《镜报》说,16日的这件事发生时,昆士兰州议员安宁正在墨尔本的一次活动中发表讲话,并与支持者们会面。不少抗议者汇聚在外面,对安宁的言论表示谴责。这位砸鸡蛋的男孩,正是抗议者中的一员。

    目前,一个网站正在为男孩筹集捐款,用以支持他的律师费,并帮其“购买更多的鸡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