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巴西特朗普”:反对假新闻 特朗普:听到这个词,我很自豪
  • “巴西特朗普”:反对假新闻 特朗普:听到这个词,我很自豪

    时间:2019-03-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鑫恚

    特朗普与博索纳罗会谈,图片来自路透社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崔天也王心怡】Emmm……名不虚传。特朗普与刚刚来访的“巴西特朗普”,果然找到了“共同爱好”:痛恨“假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在白宫会见了首次访美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美国也是上任不到3个月的博索纳罗出访的第一个国家。

    在当天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博索纳罗说:“我想说,巴西将与美国并肩努力,分享自由,尊重传统家庭生活方式,尊重上帝,我们的造物主,反对性别意识形态的政治正确,以及‘假新闻’。”

    对博索纳罗使用“假新闻”一词,常用这个词汇来形容美国媒体的特朗普表示赞扬,称“听到(博索纳罗)总统使用‘假新闻’这个词,我感到非常自豪。”特朗普此前曾多次炮轰《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美媒是“假新闻”媒体,而报道这一新闻的CNN更被他看作是“假新闻”的代表。

    CNN在报道中介绍了特朗普与博索纳罗的“亲密关系”,称博索纳罗曾于2018年巴西大选期间,发表大量亲美、支持特朗普的言论。

    另外,与特朗普一样,博索纳罗也是一名“推特狂人”。巴西《环球报》甚至直接将博索纳罗称为“热带特朗普”。

    CNN称,在说到2020美国大选时,博索纳罗曾预测特朗普会连任。特朗普则回应说:“谢谢,我同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