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十年超30名婴儿死亡 美国“费雪”宣布全部召回“致命摇床”
  • 十年超30名婴儿死亡 美国“费雪”宣布全部召回“致命摇床”

    时间:2019-04-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蒋莉蓉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13号宣布,美国“费雪”玩具公司生产的一款婴儿摇床,据报告在过去十年间已导致超过30名婴儿死亡,“费雪”公司已决定召回全部大约470万件相关产品。

    被召回摇床 图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提醒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这款摇床,并与“费雪”公司联系退货。

    “费雪”玩具公司成立于1930年,是全球知名的儿童玩具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上世纪90年代成为美国美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经查询,在我国国内,“费雪”产品有多处售卖点,不少电商平台也都出售“费雪”产品,但不清楚这次被查出问题的这款摇床在我国是否有通过正规渠道售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