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导演将执导中印合拍电影,两国一线演员共同参演
  •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导演将执导中印合拍电影,两国一线演员共同参演

    时间:2019-04-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发布会现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韦曦】在4月19日的“中印电影合作战略发布会”上,承办方创世星影业副总经理何巍宣布,《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导演卡比尔·汗将执导中印合拍电影《阿辛哥的奇幻之旅》,届时将会有两国的一线演员共同参与。而这只是中印电影人开启真正合作的项目之一。

    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还宣布:由阿米尔·汗执导并参演的印度电影《地球上的星星》将翻拍中国版,由《让子弹飞》导演助理、副导演马多担任导演,并且该项目也有阿米尔·汗本人和印度团队的参与制作。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这是深受中国影迷喜爱的印度影星阿米尔•汗第一次与中国电影人合作。另外,由韩三平监制、孔雀山影业联合出品的动作电影《珠宝大盗》也是即将开展的中印合拍电影之一。

    发布会现场

    而在与印度电影业的合作进入到新阶段的同时,本次北京电影节评委会成员,曾执导《小鞋子》、《云端之上》的伊朗导演马基德•马基迪也登台,与中方电影人达成合拍合作意向签署。

    电影海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