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日本兵库淡路岛主题公园将推出“火影忍者”游乐项目
  • 日本兵库淡路岛主题公园将推出“火影忍者”游乐项目

    时间:2019-04-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4月19日报道,日本兵库县淡路市的县立淡路岛公园内的动漫体验型主题公园“二次元森林”20日将推出人气漫画《火影忍者》新游乐项目,游客能体验主人公漩涡鸣人和儿子博人活跃的忍者世界。

    日本兵库淡路岛主题公园将推出“火影忍者”游乐项目

    新项目分为两个大项,一个是需要游客逃离3层立体迷宫的“天之卷”,另一个是要完成分散在宽阔场地内的各种运动项目的“地之卷”。游客在入场时会得到“卷轴”,可在各处收集角色图章。

    在特定地点,游客还能借助采用增强现实(AR)技术的专用应用软件(APP)拍摄彻底“变身”登场人物的照片。此外还有漫画中拉面店“一乐”的现实版餐厅以及可购买限定商品的纪念品商店。

    门票价格为成人33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0元)、初高中生1800日元、小学生500日元,学龄前儿童免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