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比北非还热?英国气温破七十年纪录
  • 比北非还热?英国气温破七十年纪录

    时间:2019-04-24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王怡

    英国伦敦,居民们享受阳光。东方IC 资料

    4月21日,英国汉普郡(Hampshire)气温达到25.5摄氏度,创下当地七十年来的气温纪录。而天气预报称下周一气温还将攀升至27度,超过地处北非的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

    据英国《卫报》报道,汉普郡20日达到的25.5摄氏度气温,是自1949年复活节以来的同期最高气温。根据预报,下周一气温将跃升至27度,使英国东南部变得比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更热。

    在伦敦的中部地区,人们已经开始提前享受阳光。当地的超市中香肠、汉堡和冰激凌等食品的销量大增,喜好阳光的英国居民纷纷准备食物到户外野餐。超市连锁商Sainsbury称,在过去的一周中,玫瑰红酒(Rosé)的销量暴涨40%,而防晒霜的销量更是爆炸式地增长了800%。

    而根据民宿网站“爱彼迎”(Airbnb)的数据,由于天气良好,阳光充足,约克郡北部地区本周末的预定量也迅速增长,冠绝全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