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南非大选投票开始 结果预计11日公布
  • 南非大选投票开始 结果预计11日公布

    时间:2019-05-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怡

    当地时间8号,南非大选投票于当天早晨7点至晚上9点进行。参加本次大选投票的注册选民前往了分布在南非各地约2.3万个投票点进行投票。

    为确保投票顺利进行,南非宣布5月8号投票日当天全国放假。在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的很多投票点,选民们早早地就来到投票点排队。参加投票的选民们都表示,希望在新当选的执政党领导下,南非能够更好地发展。

    开普敦 选民 凯瑟琳⋅雨果: 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国家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并且拥有更美好的生活,那么来到投票站参加投票就非常重要。

    开普敦 选民 辛尼基韦⋅图库: 我来自南非东开普省,目前在开普敦大学读书,这是我第一次在开普敦为大选投票,我希望我的国家今后发展得更好,经济形势也更好。

    据南非独立选举委员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参加本次大选的注册选民有2670万人,约占南非总人口的47%。投票结果预计将在本月11号公布。根据选举法,获得半数以上选票的政党即成为执政党,其领导人将就任总统。

    此次大选共有48个政党参加。选前民调显示,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也就是“非国大”优势明显,获胜几无悬念。尽管如此,分析人士认为,两个主要反对党,民主联盟和经济自由战士党还是希望能够获得更多议会席位,增加非国大日后施政的压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