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称已将浓缩铀产量提升4倍
  • 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称已将浓缩铀产量提升4倍

    时间:2019-05-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怡

    伊朗半官方塔斯尼姆通讯社20日报道称,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卡莫尔万迪当天援引伊朗纳坦兹核设施负责人的话称,根据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决定,伊朗当天已将丰度为3.67%的浓缩铀产量提升4倍。不过他同时强调,这并非是提升铀浓缩水平或增加离心机数量以及改变离心机类型,此举意味着目前伊朗生产丰度为3.67%浓缩铀的能力将是此前的四倍。

    卡莫尔万迪表示,伊朗此前已就此报告了国际原子能机构,这也是在核协议框架内的举措。他同时表示伊朗此举是向核协议有关方传递明确信息,他同时敦促协议有关方尽快采取措施,否则伊朗将采取进一步举措。(央视记者 王晋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