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鲁哈尼:即使遭轰炸,伊朗也不会放弃独立与尊严
  • 鲁哈尼:即使遭轰炸,伊朗也不会放弃独立与尊严

    时间:2019-05-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美国和伊朗之间的较量眼下似乎没有任何松弛的迹象。面对美国不断施压,伊朗总统鲁哈尼23日再展强硬。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鲁哈尼当天表态说,即使遭到轰炸,伊朗也不会放弃独立与尊严。

    (图源:RT) 

    鲁哈尼当天表示,伊朗现在面临的攻击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复杂得多,美国对德黑兰的压力运动包括“对我们人民的福利和生存条件的攻击”。

    “我们需要抵抗,这样我们的敌人就会明白,如果他们轰炸我们的土地,即使我们的孩子牺牲、受伤或被捕,我们也不会放弃国家的独立与我们为之骄傲的目标。”他补充说。​

    不仅如此,鲁哈尼还在会上强调,德黑兰可以“击败”美国及其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中东盟国。当天早些时候,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也表示,伊朗青年将能够看到华盛顿和特拉维夫的灭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