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马杜罗:委内瑞拉希望借助华为等公司技术,实现4G网络覆盖
  • 马杜罗:委内瑞拉希望借助华为等公司技术,实现4G网络覆盖

    时间:2019-05-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 王心怡】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3日表示,委内瑞拉希望借助包括华为在内的中俄技术,建立本国4G通信系统。

    埃菲社报道截图 

    据西班牙埃菲通讯社5月24日报道,马杜罗表示委内瑞拉将致力发展通信技术。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23日的军方活动上,马杜罗表示,“我已经下令立即投资,(借助)中国的技术、华为的技术、中兴的技术以及所有中国和俄罗斯公司的技术,帮助我们提升整个通信系统的水平,(在委内瑞拉)实现4G系统覆盖。”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2018年12月,马杜罗访问俄罗斯,双方达成“格洛纳斯”(卫星)系统覆盖委内瑞拉的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