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中方谈印巴领导人积极互动:欢迎,两国和睦是国际社会共同期盼
  • 中方谈印巴领导人积极互动:欢迎,两国和睦是国际社会共同期盼

    时间:2019-05-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司坤】2019年5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召开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记者问:我们注意到,印度选举委员会公布大选结果后,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发推特向莫迪总理表示祝贺,期待与他共同为南亚和平、进步和繁荣而努力。莫迪总理感谢伊姆兰·汗总理的良好祝愿,表示一直将地区和平与发展放在首位。中方对印巴领导人之间的互动有何评论?

    陆慷答:中方注意到印巴领导人的积板互动,对此表示欢迎。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是南亚地区重要国家,两国和睦相处符合双方根本利益,也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期盼。希望双方继续互释善意,相向而行,通过对话妥处分歧,改善关系,共同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