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辟谣!FAA否认将批准波音737Max复飞,称暂无时间表
  • 辟谣!FAA否认将批准波音737Max复飞,称暂无时间表

    时间:2019-05-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快讯】据路透社24日报道,消息人士表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代表23日在一份非公开简报会议上通知联合国航空机构成员,FAA预计将批准波音737Max最早于6月底恢复服务。不过,就在这一消息发布后不久,FAA否认复飞一事。

    CNBC报道截图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FAA23日称,目前没有对737Max进行重新认证并让飞机复飞的时间表。FAA代理局长丹尼尔·埃尔威尔(Daniel Elwel)当天说,我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为复飞设定一个日期。

    CNBC称,此前,FAA刚刚与世界各地的航空监管机构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讨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