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印度尼西亚阿贡火山喷发 峇里岛机场5架航班取消
  • 印度尼西亚阿贡火山喷发 峇里岛机场5架航班取消

    时间:2019-0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薛艺磊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印度尼西亚度假胜地峇里岛的阿贡火山喷发近5分钟,火山灰弥漫整个岛屿,峇里岛机场取消了5架航班,另有9座村庄被掉落的厚重火山灰覆盖。

    资料图:印尼阿贡火山。

    印度尼西亚国家灾害应变总署表示,阿贡火山24日晚喷发长达4分30秒,喷出的熔岩和炙热的白石遍布火山口方圆约3公里。

    报道称,网上发布阿贡火山喷发瞬间的视频显示,熔岩从火山口窜出,夜空中满是厚厚的火山灰与烟雾。

    然而,印尼应变总署指出,火山喷发尚未达到发布警戒程度,封锁区依旧为火山口周围半径4公里。

    此外,印度尼西亚航空运输总局指出,4架飞往峇里岛班机改变了降落地,5架准备从峇里岛起飞航班也因火山灰取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