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美国警局丢警车4天才发现 找1周无果后求助民众
  • 美国警局丢警车4天才发现 找1周无果后求助民众

    时间:2019-05-26  来源:海外网  作者:蒋莉蓉

    美国abc7网站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24日电 近日,美国洛杉矶县一家警局出了一件有些离奇的事情。警局一辆载有枪支的警车在10秒内就被小偷开走,而警方发现这起失窃事件已是4天后。更离谱的是,这辆失窃的警车被盗一周仍未被找到,当地警局也不得不公布此事,寻求公众帮忙寻找。

    综合美国abc7网站、CBS等媒体23日报道,洛杉矶县蒙特贝罗市警局表示,这辆失窃的警车是一辆黑白两色的巡逻车,车上载有两支上膛的霰弹枪和一支AR-15突击步枪。车的两侧和后方均标有“蒙特贝罗市警察”的字样。

    调查人员表示,这辆巡逻车是5月17日凌晨2点多从警察局的停车场被偷的。监控画面显示,一名盗贼从进入车辆到开车离开,前后只用了十秒钟。警方也特别提及,如果窃贼有足够的时间,甚至可以使用破坏性工具取下车内上锁的枪支。

    警局称,由于这辆警车直到5月21日下午才再次被派给警员使用,因此他们在案发4天后才发现警车失窃。尽管当地警方随即展开调查,通过GPS定位系统和执法部门“可调用的调查工具”寻找警车,并要求当地当地修车厂和车行保持关注,但仍然一无所获。

    无奈之下,蒙特贝罗市警局也不得不在22日发布声明报告了这起事件,要求任何曾看到失窃警车行踪或是有线索的人及时致电警察局。他们也喊话偷车贼尽快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归还警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