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12年后,中国男篮征战NBA夏联再胜
  • 12年后,中国男篮征战NBA夏联再胜

    时间:2019-07-1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赵建东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从62∶103惨败热火,到77∶94输给国王,再到84∶80力克黄蜂,征战今年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越打越好”。北京时间9日,中国男篮以4分优势击败黄蜂收获本次美国之行的首场胜利。

    此役,中国队的周琦和郭艾伦得分上双——周琦独砍17分9篮板4盖帽,郭艾伦则有12分2篮板4助攻进账。黄蜂队社区媒体网站“At the Hive”赛后撰文称,黄蜂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非常草率,反观中国队则更加沉着。

    险胜黄蜂是中国男篮在夏季联赛历史上第二次品尝胜果。12年前的2007年,为备战北京奥运会而参加夏联的中国男篮曾依靠易建联的一记绝杀战胜骑士队,就此终结不胜的纪录。

    NBA官网称,击败黄蜂令旨在为世界杯练兵的中国男篮收获了自信。按照赛程,中国男篮将于11日迎战本届夏季联赛的第4个对手雄鹿。(许云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