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快讯!两届总统候选人,美国亿万富翁罗斯•佩罗去世
  • 快讯!两届总统候选人,美国亿万富翁罗斯•佩罗去世

    时间:2019-07-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建东

    罗斯·佩罗。(资料图/国会山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美国《国会山报》消息,美国亿万富翁、两届总统候选人罗斯·佩罗(Ross Perot)去世。享年89岁。

    “达拉斯晨报”说,现年89岁的佩罗今年2月份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这位得克萨斯州商人在1992年和1996年参选美国总统。报道还称,在进入政界后,佩罗将大量时间和金钱投入到慈善事业中。

    “描述一下我的父亲?”他的独子、佩罗集团首席执行官小罗斯·佩罗(Ross Perot Jr.)在接受美媒采访时反问道。“显然,他是一个伟大的男人,很棒的父亲。但归根结底,他是一个出色的人道主义者。”“他每天都来工作,试图想办法帮助别人。”小罗斯·佩罗补充道。

    1930年6月,罗斯·佩罗出生在德克萨斯的特克萨卡纳。1962年,佩罗创立了计算机服务公司电子数据系统(Electronic Data Systems),开始了自己的事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