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听RAP也有错?美17岁男孩惨遭割喉,凶手居然说威胁来自……
  • 听RAP也有错?美17岁男孩惨遭割喉,凶手居然说威胁来自……

    时间:2019-07-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美国17岁男孩遭人割喉,原因居然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报道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当地时间7月4日凌晨,亚利桑那州皮奥里亚市一名17岁男孩遭人割喉杀害。为什么?原来,据凶手陈述,是因为男孩听说唱音乐让其感到不安,才制造惨案。

    (CNN报道截图)

    被杀害的男孩名叫伊莱贾•阿明, 17岁。

    CNN获得的一份陈述文件介绍了案件的基本情况。杀人男子被确认为27岁的迈克尔•保罗•亚当斯。目击者称,案发时他走到了阿明的身后,割破了他的喉咙。

    (迈克尔•保罗•亚当斯。图源:CNN)

    还原一下案件经过。

    当地时间3日晚11时30分左右,阿明下班回家。途中,他曾进入一家便利店,在那儿,遭到了亚当斯的袭击。

    受伤后,阿明跑出了便利店,然后倒在了附近的加油站前。

    4日凌晨1时42分,警方抵达现场。当时,一名目击者正试图帮助阿明。警察和消防人员为阿明提供了医疗援助并将其送往医院。凌晨2时5分,阿明去世。

    根据目击者的说法,阿明从未做过任何挑衅举动,也没说过什么挑衅的话。其中一名目击者称,亚当斯在刺伤阿明前没有对他说过任何话。

    随后,警方拦住了正要离开商店的亚当斯。他的左前臂、手和脚上都有血,警察还在他身上发现了一把小刀。随后,他被警方拘留。

    亚当斯为什么要杀人?

    CNN的报道给出了答案。根据一份声明,亚当斯曾告诉警探,阿明没有做任何有威胁性的事情,但是他曾听到这个年轻人在其车内听说唱音乐(rap music)。

    随后,亚当斯在便利店中杀害了阿明。《亚利桑那共和报》的报道提到,便利店监控录像显示,阿明走进便利店的几秒钟后,亚当斯也走了进来。录像显示,亚当斯用他的小刀从背后刺伤了阿明,并割破了他的喉咙。

    亚当斯表示,“说唱音乐”让他感到不安全,因为他曾受到听说唱音乐的人的攻击。他告诉警方,他觉得威胁来自于音乐,而不是阿明。他需要“主动而不是被动”地保护自己免受伤害。

    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阿明的父母非常痛心。报道称,他们正在准备阿明的葬礼。阿明的母亲告诉CNN,她不明白为何会有人将她的儿子视为威胁。“我儿子不喝酒,不抽烟,不吸毒,不参加派对。他喜欢音乐和工作,他专注于自己的目标”,她说。

    报道称,目前,亚当斯已被控一级蓄意谋杀罪,并被关押在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监狱。

    这一事件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对阿明的遭遇表示同情。

    @ance upon a kata称,“这令我很悲伤。一条年轻的生命死于恶魔之手。”

    @Tracey Brown表示,“该死,可怜的孩子。希望那个男人(凶手)远离(人们)的生活。”

    @Amber Lasater称,“请把我的关怀、祈祷和慰问都传递给他的家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