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俄罗斯洪灾致22人死亡 救援清理工作正紧急展开
  • 俄罗斯洪灾致22人死亡 救援清理工作正紧急展开

    时间:2019-07-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蒋莉蓉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近日发生的洪灾已导致22人死亡。目前受灾地区河水水位已经有所回落,救援和清理工作正在进行。

    俄罗斯副总理维塔利⋅穆特科5日表示,本次洪水造成超过3500栋房屋被完全损毁或难以修复,政府已出动挖掘机等设备清理房屋倒塌所形成的废墟。

    伊尔库茨克州紧急情况部门也表示,共有超过一千人因为洪灾被紧急转移,部分被安置在一些学校的体育馆内。相关部门已派出直升机向灾区运送救援物资。

    有俄罗斯媒体报道称,本次洪灾给当地的道路等基础设施造成了8亿卢布,约合8646万元人民币的损失。预计农业方面的损失也高达3亿卢布,约合3242万元人民币。

    因连日暴雨,伊尔库茨克州近日发生洪灾,造成数千栋民房被淹,部分道路交通中断。该州多个地区6月28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