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一偷渡船在突尼斯海岸沉没 逾80人失踪 仅3人幸存
  • 一偷渡船在突尼斯海岸沉没 逾80人失踪 仅3人幸存

    时间:2019-0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莉蓉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在突尼斯海岸附近沉没,造成超过80人失踪,目前仅3人幸存。

    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渔民们在距离突尼斯海岸扎齐斯镇附近发现了这艘沉没的充气船。国际移民组织的负责人兰多表示,他们从船上救出了4名男子,但没有发现其他乘客的踪迹。其中,1名获救的男子在医院中死亡。

    据英国天空电视新闻台报道,该船载有86人,目前有82人下落不明。

    一名幸存者称,这艘船花了三个小时才沉没。他表示,船沉后,获救的4人紧紧抓住一些木头,在海上等了两天才被发现。

    报道称,船上乘客基本来自利比亚,他们原本打算乘船偷渡至欧洲。

    据悉,2019年5月,至少有65人在从利比亚前往欧洲的途中溺水身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