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印度强降雨造成多起事故 一日内至少30人死亡
  • 印度强降雨造成多起事故 一日内至少30人死亡

    时间:2019-07-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怡

    连日来,印度遭遇强降雨。仅在2日当天,在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强降雨就造成多起事故,导致至少30人死亡。

    当地时间2日凌晨,强降雨造成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孟买市郊一处房屋发生墙体垮塌,目前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数十人送医。

    印度 幸存者 :雨下得很猛烈,袭击了我们这里。房屋受到了破坏并且被水冲走,一扇门砸到我的腿上,我的婆婆等四人被砸在了倒塌的门下面。

    在距离孟买约200公里的马哈拉施特拉邦第二大城市浦那,2日的一起墙体垮塌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此前在6月29日,浦那市一处居民区就曾发生围墙倒塌事故,造成至少15人死亡。此外,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塔纳地区2日当天也发生一起墙体垮塌,造成3人死亡。

    除人员伤亡之外,强降雨还给孟买的城市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孟买市内部分通勤列车2日停运,机场主跑道关闭。当地政府当天宣布全城临时放假一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